html模版前夫李光潔與王珞丹戀情曝光 盤點郝蕾的幾段情
在麗都島遇到郝蕾,突然想起由她出演的《17歲不哭》。如今十幾年過去瞭,她的閱歷長瞭,隻是她對生活的認真態度至今沒改。

郝蕾曾經是鄧超的女朋友

第一個男人:對鄧超,如今沒愛也沒恨

郝蕾曾經是鄧超的女朋友,他們因電視劇《少年天子》而結緣,最後不歡而散。郝蕾承認,這段感情的破裂,曾讓她幾近崩潰。

如今再提起 鄧超 兩個字,她已經可以笑著面對,就像聽一個遙遠記憶中的名字,這個人,不過是她生命中有臺詞的過客。談及分手的原因,郝蕾說雞精何時喝: 主要還是因為我們不合適,人生觀和世界觀相差得太遠瞭,理解的東西也有很大距離。

鄧超因《幸福像花兒一樣》人氣躥紅,而郝蕾的事業卻因為一部有暴露鏡頭的電影而飽受非議。對鄧超,她早已不再有愛,更沒有恨。

提到這個名字,郝蕾的臉上是一副波瀾不驚的神情, 我不知道他是否關註我,但我不會去關註他,可能是傷得太深,還有就是沒有什麼必要。

郭臺台中滴雞精門市

兒童雞精第二個男人:郭臺銘是強大後盾

一向低調的大陸女星郝蕾在博客中曝料和橙天娛樂主動解約,自起爐灶當起瞭老板。16日,有消息傳出,郝蕾身後的強大背景就是曾與劉嘉玲傳過緋聞的臺灣首富郭臺銘,郭臺銘豪擲幾百萬為郝蕾贖身。

據消息人士稱,橙天內部的女星鬥爭很激烈,劉嘉玲的地位自然不會被輕易撼動,新一代女星中,力捧重點又是江一燕和小宋佳,這令郝蕾的事業陷入低谷。而在內地娛樂圈,像郝蕾這樣的二、三線演員自己當老板的並不多見,其背景非同小可。

據悉,郝蕾和郭富城共同主演的電影《白銀帝國》就是郭臺銘投資的。有報道稱,郭臺銘和郝蕾等演員一起吃飯時,就對郝蕾產生瞭興趣,不但多次探班,問寒問暖,還曾送給她卡地亞的限量服裝和手表。

此外,郭臺銘還引薦郝蕾認識瞭臺灣金馬獎主席焦雄屏,並安排她在金馬獎典禮上與郭品超一起上臺頒獎。而郝蕾從2007年5月加入橙天至今不滿一年,現在離開絕對違約,幾百萬的違約金會全部由郭臺銘拿出,而且郭還會幫助郝蕾自立公司。

被問及郝蕾的新公司是否由郭臺銘投資時,郝蕾的經紀人王小姐表示, 現在還不方便作太多回答 。

郝蕾也曾經犧牲過色相,在影視作品中尺度大開,但是沒有像湯唯一樣大紅大紫。她曾主演電視劇《十七歲不哭》,在劇中飾演性格開朗的班長楊雨凌。

此外,郝蕾還主演瞭《姐妹》。《姐妹》之後,郝蕾轉戰大熒幕拍攝瞭《頤和園》,隻可惜片子未經許可參加國外影展,回國後,導演慘被禁拍,影片的公映也遙遙無期。

李光潔台中滴雞精推薦郝蕾

第三個男人:李光潔,因為理解而相愛

郝蕾的老公李光潔,也是在拍戲的時候認識的,聽到記者說出這個名字,郝蕾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《密令1949》是她和李光潔的紅娘,在拍攝期間,兩人就進入瞭戀愛狀態。郝蕾透露: 由於職業的原因,我們經常要分隔兩地,我老公是個非常體貼的人,為瞭能和我一起呆一兩個小時,他會趁拍戲間隙坐飛機趕過來,我們隻要有時間就通電話。 郝蕾自得: 我們是因為理解而相愛。

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浪漫,有時甚至有點木訥。有時他也努力制造點浪漫,但經常 穿幫 。比如,我無意中說 我們認識這麼久瞭,你從來沒有送過我一束花 ,之後有一天,我們約好去唱歌,我左等右等他不來,猜到他一定是去買花瞭。過瞭許久,他抱著一大束百合來瞭,他知道我喜歡百合花,他的心很細。之後,他有事沒事就會給我送花,有一回,他拿著一大束花在機場接我,站在人群裡特別紮眼。

李光潔長得很帥,郝蕾說,自己並不覺得沒有安全感,相反和李光潔在一起,讓她覺得特別踏實, 我的很多朋友都說現在我改變瞭許多。以前,有時和大傢玩得正開心時,我會突然離開,眉宇之間總是顯得很不安定,現在我覺得很踏實。我老公格外在乎我的感受,不希望由於他而讓我煩心,這對我太重要瞭。我越發感到激情不等於感情,因為激情的保鮮期太短瞭。 郝蕾, 光潔曾經說 有你的地方才有傢。

郝蕾

婚姻生活,安心最重要

如今,郝蕾和李光潔已經結婚兩年多,兩人依舊柔情蜜意。采訪期間,不停有老公的短信過來,她對記者笑著說, 我老公說還沒有看到我紅毯上的照片 。

感覺郝蕾是個特別幹練的女人,甚至是那種可以用強勢來形容的人。

結果,郝蕾說: 你錯瞭,太不瞭解我瞭。我始終堅持 我的溫柔隻給一個男人看 ,我的同性、異性朋友很多,大傢處得像哥們兒一樣。但在愛情裡,我完全不一樣,我的柔情是不會隨便釋放的,隻給一個人看。

郝蕾接著解釋: 我會在傢裡待上幾天不出門。我會做飯這件事,幾乎所有人都不相信,我拿自己做的醬牛肉去劇組,別人會說是我買的。我想,隻有懂得全方位欣賞我的人才懂得愛我。 恰恰李光潔就是中意郝蕾這點, 他覺得我不但是個合格的傢庭主婦,而且還很智滴雞精推薦慧呢 。


郝蕾說,以前,如果有三天不拍戲,她和鄧超都不出門,目的隻是想要對方安心,但是和李光潔在一起就不一樣瞭, 我們彼此非常信任,他特別寬容。我可以很坦然地赴朋友們的約會,每每此時,他都會說 你去吧,好好玩 ,他從不打電話追問我什麼時候回去,他覺得那樣會讓我不安心,我們之間的關系更像是朋友。而當我們很嚴肅地談正事時,他又會迅速坐到我的對面,保持一定的距離。我們都覺得朋友間的對話,一定要很純粹。

真愛一個人是不需要手段的。 郝蕾說, 光潔始終對我說 你快樂最重要 ,我幾乎每天都在感受這種快樂。也許,因為我們都在感情中受過傷,所以更珍惜彼此,隻有曾經真正愛過的人,才知道愛你的那個人有多麼不容易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tz841x3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